疤頭肥花

腐女爱猫!

倒数出来的…恋爱?!

起名无能、粤语无能、然后……写的很少……总之……决定要看的,请不要抱太大希望哦……恩,PO一下,赶紧溜……

人设是:都是在校生,不过Nicholas已经出道,是艺人学生。其他都是普通学生。

P.S. 主要是画画无能,其实我觉得画成画面的话,干脆、利落……恩……语言陈述出来……感觉我好罗嗦……


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


“叮——”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,教室立马恢复了生机。


“啊——终于休息了!”Edison伸了个懒腰。坐在后排的死党Sam立马支起上半身,双手拍在Edison肩上:“下周英文全靠你了喔!”

“?!又考?”

“是啊!陈大少!你该不会睡得今夕不知是何年了吧?”坐在Edison右侧的Nicholas拖着懒音答,“而且刚才那堂,郭SIR也说了,下周是中英数三科随堂考,不过的留堂。”

“!”Edison立马清醒了不少“下周不行啊,我可是约了friend一起排练的。不能说话不算数的。”

“是是是,大少爷!”Nicholas答,“都知道你好紧张你的Band的嘛!”

“是艺术家!”Edison有些不满的回到。“我已经好久都没参与Band排练了,下周什么都不能阻止我去!”

“那还不简单?凭借我们兄弟三人集体的智慧,三科低空飞过,不就你好我好大家好,皆大欢喜了?”Sam答道。Edison也因为Sam的这句说话兴奋地与Sam give me five.

“错!是你们俩!我下周开始巡演喔,已经报备过校长了!郭SIR会另行安排时间给我考。到时还望二位兄台给小弟我透露一下考试重点。”Nicholas像古代大侠似的抱拳答道,话说完还不忘附赠个贱贱的笑容。

“我对你很失望诶!做兄弟的,你居然往我肋骨上插刀?”Edison失望的朝Nicholas抱怨。

Sam和Nicholas闻言哈哈大笑,两人一左一右两面夹击戳着Edison的腰,一边笑答:“做兄弟本来就是要两肋插刀的嘛!”三个人打打闹闹好不热闹。


——放学分割线——


“我赶通告先走咯~”Nicholas潇洒的背身一挥手,闪出教室。徒留Edison和Sam两个无精打采的做着值日。

“喂——陈大少,你别在那望呆了,倒是快来帮手打扫啊,今天的值日也是有你的诶!”

“我在思考正经事啊,下周的随堂考怎么办啊?”

“中文你抄我,英文我抄你不就OK咯?”

“我想的不是这个,我说……数学啊,以往都是靠Nicholas的!”

“看开点啦!大不了……就排练再往后推咯~”Sam停下手上的活,也是一副丧丧的表情答道。

二人在夕阳的映衬下迈着颓废的步伐走出校门,踏上回家的路。


——回家路上有情况——


“喂——别以为你成绩好就这么拽,天天一副冷脸摆给谁看?”带头的学生边说话边用手背拍着Shawn的胸。Shawn依旧面无表情,一步步往后退。

就这么巧,Edison和Sam恰巧此时拐进这个小巷子。双方人马皆是一惊。

两人一见这架势,Edison灵光一现,计上心头,立马打眼色给Sam,Sam立马眼神回复:不要吧,又不熟!喂——你不是吧?

只见Edison走到与Shawn并排,很不屑的对着那个带头的说了句“多对一算什么?”

“哦,我说是谁口气那么大,这不是Edison嘛?怎么?我没找上你,你倒自己送上门来了?给我打!”

霎那间,巷子里乱成一团……


——混战之后——


三个人到药店买了些跌打药水,随后走进家糖水店,边饮糖水边擦药水。

“看不出你个优等身出拳那么狠的,哇——轻点啊!”Edison扭头对帮他脖子上药的Sam说。

“还不是你?非要去逞强!”Sam也不甘示弱回嘴。

“其实你们不用出手的,他们打我一顿,无聊了,也就不会再找我麻烦了。”Shawn冷淡的答道。

“诶呀,你个不识好人心的家伙,我们好心帮你哦,你连声谢谢都没有!”Sam气得站起来双手拍在桌子上,怒瞪Shawn。Shawn好似没事人一样,依旧my pace的饮着糖水。

Edison立马拽住Sam坐下“有话好好说!和气生财!”Sam立马吐槽“又不是做生意,生什么财?”

Edison立马扭头转向Shawn,身体往前,趴在桌上对Shawn说“呐,我们刚才帮了你一把,你是不是应该报答我们一下呢?”Shawn停住饮糖水的动作,以眼神回望Edison示意他说下去。

“下周的随堂考……请务必传答案给我们!拜托了!”Edison说完立马像漫画人物般做了个拜托的姿势(^人^)

见对面的Shawn依旧毫无表示,Edison立马用右手按下Sam的头:“我们真的很有诚意的!”(^ノ^)┐“喂——放手啊,你压倒我伤口了!”Sam哀嚎中……

“老板,埋单!”Shawn依旧盐对应“这次我请,就当报答二位了。我还要回家温书,告辞!”

闻言,Edison放开压着Sam头的手,Sam重获自由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这么拽!也不怪那帮人啦,是我都想打他啊!”“走啦!”Edison无奈的说。


第二天,三人因脸上挂彩被请去校长室,Sam一个人扛下,被勒令停课一周作为处罚。(Shawn有优等身光环护体,所以没被责难)

“YEAH!!既是下周我可以不用考啦?”步出校长室,Sam兴奋的道。校长如背后灵一般出现:“我都听到咯~我可没说停课不用考试啊?U!(校长指着Sam)下周的随堂考你必须来。DO U UNDERSTAND?”

Sam苦着脸点头。Edison憋笑到内伤。

放学分别的时候,Edison眼神诚挚的向Sam道谢。

“WE'RE BROTHER!”Sam拍拍心口。



——考试日倒数第7天——


Edison拿出课本开始从第一页看起……抽象的定义、复杂的公式……很催眠……


——考试日倒数第6天——


“大少啊!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啊?我排练的累死了,才刚躺下诶!”

听着Nicholas在电话那头抱怨,Edison马上换上谄媚的笑容:“是是是。您辛苦了。想你嘛~”

“这么肉麻?说吧,什么事?”

“那个……你下周可不可以抽空回来和我们一起参加考试啊?”

“大少爷!我可是有合约的诶!Contract! U know?”

“可是我和Sam真的不能没有你啊!”Edison使出哭腔杀手锏

“喂?怎么没信号的?奇怪!我先收线了,有事改天聊!嘟——”

Edison震惊的维持着讲电话的姿势,耳边只有电话的嘟嘟声……


——考试倒数第5天——


「天秤座下周运势:健康运:★★★★☆,爱情运:★★★★★,工作学业运:☆…」

“FxxK!还有半星的?”


——考试倒数第4天——


「游戏音」

“你不是要考试嘛?居然还在打机?书看好咯?”家姐边敷面膜边问。

“我看开了!啊!死了!”

「Game Over 音效」


——考试倒数第3天——


“7号!7号!7号!”Edison手拿电视遥控器,激动的手舞足蹈。

“喂——未成年不可以赌马!”家姐边翻时尚杂志边友情提醒。

“我哪有?我这是在锻炼自己选择题的预测准确度!”

“你没治了!”家姐翻了个白眼。

「7号一路领跑,啊,3号渐渐追上来了!3号!!!3号!!!惊天大逆转啊!居然在最后的弯道超越了一路领跑的7号……」

「哔——」Edison气得按下电源键。


——考试倒数第2天——


“Sam你复习的怎么样啊?……我?一言难尽!……诶!有情况!以后打给你!”

放学路上闲荡的Edison眼见Shawn拿着一大包东西鬼鬼祟祟的进了一间KTV,直觉告诉他说不定可以抓住Shawn的把柄,跟踪开始!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