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頭肥花

腐女爱猫!

倒数出来的…恋爱?!(2)

嗯……在重头戏上卡壳了……所以……先容我小更一下~


只见Shawn一路谨慎的抱着一大包东西先进了洗手间,Edison躲在距离洗手间出口斜对面的角落里,时不时从墙后伸出头观望。“搞什么啊?居然进去那么久的?”嘀咕完这句,又望了一眼洗手间门口“!!!”

只见Shawn一身女装打扮(对,唱起来~别问我是谁~就那个装扮!),Edison先躲回角落捂嘴笑了一下,立马掏出手机,抓拍!抓拍!然后继续跟踪。女装的Shawn可能是因为被长发挡住视野,也可能是因为如此羞耻的装扮导致大脑当机,更可能是因为扮女装把眼镜拿掉影响了视力,居然丝毫没发现有人跟踪,在走廊里依旧男性的随性走着,进了间包厢。

“该死!看不见里面!”Edison本想通过包厢门的玻璃偷看里面的情况,哪知那玻璃是深色的,根本望不进里面。突然背后被人拍了一下“这位先生,您在这里做什么?”一个服务生模样的人站在Edison身后问。

“请问,你们这时薪是多少钱?”Edison赶紧回头和服务生攀谈起来。

“40块,酒水提成另算。”

“呐!麻烦……(偷看服务生胸牌)Chapman是吧,这里200块,我帮你上一个小时班!”

“先生,这样不好吧?”

“不够是吧?300够不够?”

“先生,我们还有酒水提成的。”

“500!”

“成交!”

穿上Chapman找来的工装,最帅K歌房服务生Edison的一小时工作体验START!


——开工分割线——


“打扰了!贵包厢点的饮料到了!”Edison礼貌的敲门进入。

“别问我是谁,请和我面对,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泪……”包厢里Shawn像死鱼一样边舞边唱,Edison用了很大的劲掐自己大腿才没笑出声,但表情很是扭曲。

包厢里灯光忽明忽暗,听众们都又笑又闹的齐齐望住唱歌的Shawn,没人注意到有人进来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!”包厢门突然被推开,让站在门口附近的Edison被门撞了一下,往前一踉跄,饮料洒了出来。“糟糕!”Edison心中暗叫一声。

因这插曲,整个包厢的注意力都集中了过来。

“哇!你怎么才来啊!重头戏差点过了!”听众里有人起哄道。

“不好意思,堵车嘛!诶,刚才对不起哦,麻烦饮料帮我们重上吧!”

Edison刚想答好,突然有花痴的女音传过来:“你们快看!这个服务生好~帅~哦!”“真的诶!”

Edison一脸惊恐的被拽入人群中。

“长得白白净净的哦!”一个颇为豪爽的女孩子捧着Edison的头回头和她friend说。

女生的friend开口道:“Miriam,今天你生日,你说了算。”

“嗯!有道理!拿麦来!小帅哥,拜托啦~今天我生日,唱首歌帮我庆祝吧!”说完,就把麦往Edison手里一插,推到舞台上和Shawn并排。

“点我最擅长那首!《花好月圓夜》!”Miriam兴奋的大喊,“Shawn你唱女声,别浪费衣服啦!小帅哥!男声拜托啦!唱深情一点哦!”

Edison尬尴的点头。

Shawn只觉得这服务生很是面熟,无奈自己没带眼镜,包厢里灯光闪啊闪的,实在看不出,于是上前一步,眯着眼仔细盯。

Edison被盯的发毛。

此时音乐响起,Miriam双手放在嘴边大喊:“女声准备啦!”

Shawn很是听话的立马开嗓,恩,依旧是死鱼式唱腔。轮到Edison的男声,也就是唱校歌的水平。但是下面的听众挺开心的,随着音乐的节拍不时为二位打call。

一曲终了,Edison想开溜,被人群拦住去路。

“帅哥,你叫什么啊?下次我们还来,指明叫你。”

“无名小卒,不足挂齿,我今天只是来代班的。”

“诶,帅哥你东西掉了!”Miriam捡起地上的一个小本本“哦~学生证!我看看你叫咩名啊?诶?Shawn,和你一个学校的喔!Edison!恩,这名字好趁你啊!”

Shawn一听名字,立马冲到Edison面前:“好久不见!出去谈!”说完,拽着Edison风风火火的冲出包厢。


——男厕所,男人之间的真实较量——


“别问我是谁,请和我面对,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泪……”Edison模仿起Shawn刚才在包厢里的经典演出。

“你刚才看到多少?”Shawn黑面的问。

“干嘛?想杀人灭口啊?你这是向人请教的态度嘛?要说请~”Edison嬉皮笑脸的答。

Shawn翻了个白眼:“请问Edison先生刚才看到多少?”

“嘛,也就两首歌吧。”Edison漫不经心的答道,“够不够明天给我答案的?”Edison边说边亮出手机上拍的Shawn的女装照。

Shawn动手去抢手机,Edison反应极快,闪身越过被女装牵制住的Shawn,跑出男厕,Shawn提起裙子在后面追。

两人你追我赶跑过刚才的包厢门口,被里面出来的人围住。

“你们俩认识啊?”Miriam问。

两人立马很有默契的点头,Edison更是把手搭上Shawn的肩:“我们可是同班!上周我还帮他打架的呢!”Shawn不说话算是默认。

Edison趁热打铁:“我该不会打扰你们约会了吧?先撤了!”

Miriam一把拦住:“既然大家都认识就一起玩咯~”

Edison面露难色:“这样不好吧?我这电灯泡瓦数很足的!”

Miriam:“都是ex啦!”

此时,Shawn拍拍Edison的肩: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!哦~”

Edison回头对着Shawn一记眼神:谁怕谁?走着瞧!


——TBC——


我在干什么啊???我只是想写个一章完结的……结果偏离我的初衷越来越远了……出场的人物越来越多……我还圆的回去嘛?嘛,核心重头戏依旧卡壳中……烦躁!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