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頭肥花

腐女爱猫!

倒数出来的…恋爱?!(3 大结局)

嘛……不做报社的信念让我又来填坑啦!!!但是哦,死结的地方我还是没有想通怎么写,于是变换了思路,来个耍赖式写法……

嘛……自己构思写东西原来是这么幸福而又痛苦的过程哦……给TAG里写文的各位GN一个大大的拥抱~~非常谢谢你们!!!

嘛……手绘座位图说明下,我觉得只有这么坐,才符合余陈二位先前没有往来的设定……还有啊,表面乖乖的优等生Shawn当然应该被指名做班长啦,不然我怎么写啊?




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



考试日当天……

“你今天的校服……”Sam带着疑问的目光询问Edison.

“随便穿穿而已……”Edison面如死灰的答道,“Sam啊,我觉得你上回说的那个看开了的境界,我快达到了……”

Sam把手放在Edison额头“没发烧啊?”

“痴线!”Edison一把打掉Sam的手,转身,认命般的等待考试开始,顺便瞪了Shawn的背影一眼,心中暗骂一句“死四眼!”



——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昨晚——


“我今晚不回家……同学家温书啦!……当然有女生啊,我读的又不是男校!……我们很多人的好不好?……知道啦!”和家里人打过招呼,Edison给自己打气:加油!照片在手,不信他个四眼不屈服!


——包间内——


“小帅哥!和家里报备好啦?等你好久了喔!”Miriam在吵杂的包间里对着刚进来的Edison喊,“这里!这里!”Miriam拍拍旁边的位子,示意Edison坐这里。

“怎么称呼?”Edison坐下问。

“Miriam,M-I-R-I-A-M!咦,你刚才难道没听到他们喊我名字嘛?再说啦,那边的装饰上也有我名字啊!”

“这里这么吵、灯又一闪一闪的,当然会错过细节啦!”Edison随口答,他才不会承认他是因为一直注意力放在四眼身上,所以才忽略了细节的。

“你们……”Edison用手指在Shawn和Miriam之间指来指去。

“都说是EX啦~这么在意,难道想追我?”Miriam故意逗Edison。

“只是比较吃惊……我们高冷的优等生居然拍过拖!”Edison实诚的回答,“我还以为他的世界只有读书来的。”

Shawn听了,喝了口饮料,冷笑一下。

“岂止!我怎么会找那么无趣的BF啊!你看我也不是那种人啦!”Miriam立马反驳Edison对Shawn的刻板印象,“他啊,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一样,总是要我操心,但是呢,又会给你带来好多惊喜!”

“当初真是承蒙关照了,Miriam姐!”Shawn举杯“Cheers!”

“看你们现在感情也挺好的哦!”Edison随声附和。

“吃醋啊?”Miriam笑。

“不是啦,只是好奇你们怎么会分手……”Edison心直口快的说出心声,“Sorry,Sorry!我八卦了!”

“还不是他死讲原则!”Miriam不在意的答道“我是他正牌女友哦,求他期末考稍微关照我一下,我要求也不高,及格就行啦!他就是宁死不从哦!我就用分手激他,结果他直接转校哦!”

“喂——我是因为搬家所以才转校,不是因为和你分手才转校。”Shawn更正。

“他真这么绝?正牌女友都不帮?”Edison抓住重点拼命和Miriam确认。

“是啊!是啊!”Miriam的一个死党说道,“我们那时候什么招都用了,柔情蜜意、声泪俱下,美人计都出了,他都不为所动哦!最后我们就放大招,给他套上女装,还拍照威胁,他都不答应考试关照Miriam。”

“看他那么宁死不屈的样,我就退而求其次啦,以后每年我生日他都要穿女装给我庆祝!”Miriam接着说,“恩,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了,明年继续哦~”

“是是是,Miriam大小姐!”Shawn没好气的答。

“DUANG!”Edison感觉心的某个角落碎成了渣……OS:这四眼仔这么难搞的?!!!!

“喂喂喂!Miriam,志明与春娇啦!”Miriam的死党抓着两个麦过来,分别放到Miriam和Shawn手上。

“哦————!!!!”四下起哄声排山倒海!

“今年还是你先?”Shawn问,两人非常有默契的一起步上舞台开唱。


——舞台下——


Edison随手拿过一杯桌上的饮料一饮而尽,“!这什么啊?”喝完Edison只觉得喉咙好辣。

“未成年不要乱碰桌上的饮料啦!”旁边坐的人有些挑衅的劝酒。

“要你管!”Edison没好气的答道,又从桌上拿起一杯喝下去……


—一曲终了——


“Edison!Edison!Edison!……”舞台下大家都在为拼酒的Edison打气!


合唱完的Shawn和Miriam回到座位就看到Edison一杯接着一杯灌。

“喂——别玩啦!你看他都醉了!”Miriam推开起哄的人群上前,拍拍Edison的脸“喂——你还OK吧?”

“Mi……Miriam!”Edison醉眼朦胧的指着Miriam,然后扭头“再来!”

“喂——你喝醉了!别喝啦!”Miriam动手去抢酒,Edison急了:“让我喝!反正明天留堂,大把时间睡觉!”

Shawn看不下去了,上前一把拽过Edison,对Miriam抱歉的说:“先撤了!明天有考试。你们玩的开心!”

Miriam补充道:“你可要把人平安送回家哦!”

“知道啦!”女装的Shawn扯下假发戴好眼镜,撑着Edison走出包间。


“TAXI!”

把Edison塞进车之后,Shawn也坐进去,拍拍Edison的脸:“喂——你家在哪啊?喂——醒醒!”

司机透过后视镜露出好奇又不耐烦的神情。(嗯,一个女装癖带一个醉酒的靓仔,这种组合是人都好奇)

“算了!”对喝到睡死的Edison彻底无语,Shawn只好把他带回家,“麻烦去……”Shawn对司机说。


——早上——


「叮——」

Edison伸手去够闹钟,但是什么都没摸到,猛然惊醒,发现身处在陌生的房间。

“早!你醒啦?”嘴里含着牙膏沫、手持牙刷的Shawn站在旁边对着还赖在沙发上的Edison说“你昨晚醉到不省人事,怎么也问不出你家地址。”

“So,我现在在你家?”

“恩!你校服全是酒味,我洗了,现在还没晾干,你先穿我的吧!”

“哇,都不合身的。你家没干衣机的嘛?”

“那你就穿湿的去好啦!”

“这么嚣张?信不信我把你女装照发的全校皆知!”

“你有本事就发咯!”

“你等着!”Edison才发现手机不在“我手机呢?”

Shawn不紧不慢的掏出来“是不是这部啊?”

Edison一把抢过,解锁“啊!!你耍诈!!照片呢?”

Shawn得意地:“谁让你喝那么多,密码一套话就全说出来了。”

“FxxK!你有种!”

“承蒙夸奖!”


——回忆结束,跳过胸有成竹的中英文,我们直播数学考试——


“郭Sir,答题纸少,我没拿到!”(A列)最后排的学生报告。

“你拿Nicholas桌上的那份!奇怪!明明数好份数的啊!”郭sir摇了摇头,“下课铃响,准时交卷!现在考试开始!”

 

——漫长而又煎熬的一节测试——


「叮——」

“Time's up!”

学生们即刻停笔。

「咚、咚!」

“请进!”

“郭Sir,办公室有人电话找你,说是急事,让你即刻去接电话。”

“谢了!我马上去。Shawn你收下试卷,收好送到我办公室。”

“Yes,Sir.”


——临近放学,成绩出来——


“分数在50分以下的,都给我留堂!”郭Sir威严的说。下面哀嚎一片。

“!”Edison对着试卷难以置信!

“喂——你怎么样?要不要我打电话通知他们排练再约啊?”Sam戳着Edison后背问。

“噹噹噹噹!”Edison把试卷拿给Sam看!

「中62,英98,数51」

“!”Sam瞪大双眼,“奇迹喔!”

“我就知道,我那7天的努力不会白费的!”

Shawn回头看着Edison在那臭屁,摇摇头,回正身体无奈的笑笑。


——放学——


Edison回头对要留堂的Sam做个wink,欢欢喜喜的蹦出教室。一眨眼就没影了。


「手机铃声!」

“喂?你终于接电话咯!”

“什么事啊?大小姐!”

“嘛!老实交代啦!昨晚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

“都说了没有啦!”

“骗人!我做你女朋友的时候你都不肯关照我,居然今天要我帮忙打电话支开Sir,你会突然舍弃原则?说!到底进展到什么地步了!”

「哔——」挂断!

“进展?我都想有进展的!”Shawn对着已经挂断的手机自言自语。屏幕从挂断电话的界面跳回主页面,主页面的背景是Edison的睡颜……


——THE END——


正片完结撒花!!!!!!!

嘛,可能会有一篇以Shawn视角写的谜解番外。但是哦……重头戏一直没灵感。产出估计是遥遥无期。

嘛,我这算是写好了吧……不算报社了吧?我安心了。溜~~~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