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頭肥花

腐女爱猫!

欢迎回来(润雅)

欢迎回来(润雅)


 

 

这个是模特,松本润×相叶雅纪,JA!JA!JA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介意的亲请点右上×。

 

 

嘛,依旧是胎教文笔!昨晚看了松润的明治巧克力CM来的灵感,但是只是一半,今早看到《宠物情人》要翻拍的推送,于是另一半的灵感也出来了,然后……我就打出了这个……纯意识流的文,嘛……因为是想到哪打到哪,所以难免有BUG,欢迎捉虫!

 

 

人设:松本润,当红爱豆

      樱井翔,松本润经纪人

      相叶雅纪,松本润经纪人的助理

 

 

“太帅了!润润什么时候看都那么帅!!”啊!又在对着拍摄中的润发花痴了!警惕!警惕!你可是他的小助理啊!不可以有非分之想啊!!

在下相叶雅纪,经过严(不)苛(要)的(脸)层(死)层(缠)筛(滥)选(打),终于争取到了当红爱豆松本润经纪人…助理的职务。看到录取的时候,非常感谢村口神社的灵验!嗯,捐的香油钱真值!

 

 

“你好!我是新来的相叶雅纪!今后请多多指教!”“知道了。樱井翔。以后你就帮我打打下手。这是要准备的东西,给你15分钟买回来,用这张卡,密码是润的生日。”“是!马上就去!”樱井翔看表“14分55秒!”,相叶赶紧迈着大长腿向便利店冲刺过去。

“要这么严格嘛?”松本润从隔间一扭十八弯的走出。“你推荐的人总得让我看看有什么过人之处不是?再说,谁知道是不是一个半途而废的家伙!还有13分01秒!”“啧!你还真计时呐?”

 

 

“糟了糟了!快赶不上了!不好意思,借过!”提着两大袋补给品的相叶雅纪像没头苍蝇似的,一路磕磕碰碰,终于跑到了樱井翔面前。“真可惜,15分33秒!”相叶立马土下座“非常对不起!让您久等了!下次我会加油再跑快一点!”“嘻……”相叶偷偷抬头“啊——!松本润!”“好了,今天有巧克力CM的拍摄,快去准备吧!”“是!是!我去开车!”相叶说完赶紧跑去停车场。“怎么样?”松本看着相叶跑远的背景问着樱井,“嗯…挺元气的,就是……他知道是哪辆车嘛?”“该死!”

 

 

“啊!这么多车?!忘了问车牌了……啊,润一定会觉得我不器用吧?怎么办?怎么办?”

(轮胎急刹车声)一辆保姆车停在了正在抓头发的相叶背后,后座的车窗降下,松本的脸出现了:“还不快上车?相.叶.助.理!”相叶闻言转头,刚想说点什么,驾驶座的窗落了下来“还不赶紧来开车?”“是!是!不好意思!樱井桑!”

 

拍摄进行的很顺利,傍晚前就拍好了CM和产品平面宣传照。

 

“谢谢大家!大家辛苦了!”松本向工作人员们鞠躬致谢,转身准备上保姆车,可是……“人呢?都上哪去了?”

 

 

“现场赶紧打扫下!那什么花啊、吃的,都摔了!”相叶赶紧在清场前抢下了松本拍摄CM时咬了一口的巧克力“啊!太好了!抢到了!”“相叶君~交出来!”“啊!樱井桑!”“交出来吧!”相叶眼含泪花.不甘心地、恋恋不舍的拿出珍藏的松本巧克力,樱井一把夺过开吃了起来!“啊——!樱井桑!你怎么可以!!”樱井边吃边教导相叶:“不能浪费食物啊~诶?!你别哭啊!”相叶边哭边跑:“太过分了!那是人家想珍藏的!”

“那个笨蛋!”松本叹口气追上。

 

“呜呜……~~~~(>_<)~~~~樱井桑太过分了……”“给!”看着面前出现的巧克力,相叶缓缓的抬头,顺着拿巧克力的手往上看“松……松……松本……桑!”松本因为这个称呼皱起了眉头:“吃吧!”相叶诚惶诚恐的接过:“哦,谢谢。”相叶头脑一片空白呆呆的看着手里的巧克力,松本看不过去了,一把抢过巧克力咬了一口又递出去:“喏~这样可以了吧!”相叶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。看着相叶呆呆的样子,松本无奈的把被咬了一口的巧克力塞到相叶手里,顺势吻上了相叶的唇。相叶彻底当机!

“神啊~如果这是梦,请不要让我醒来!”“你现在就是醒的!”“啊——樱井桑!”相叶忙推开松本,松本瞪了樱井一眼。“要亲回家亲,这里是公共场所!”“樱井桑,不是的,刚才……”“没错,我们接吻了!”“诶?!那不是梦?!”樱井扔过来一把车钥匙,松本接住并且搂住相叶的肩:”谢了!”

 

车里,状况外的相叶终于回了点神:“我们这是去哪?”“去我家啊,继续刚才没完的事!”相叶的脸一下子红透了。看着相叶可爱的样子,松本一把搂过相叶亲了一口,踩下油门,车狂奔而去。“那个,我可以问下,为什么是我?”相叶唯唯诺诺的问,他实在太震惊了,不敢相信这种头彩居然会被自己撞上!松本停下车,抓住相叶双肩:“爱拔酱不记得了吗?”说着,慢慢向相叶那边压过来,相叶紧张的闭上双眼,“诶?!你是……Momo?!”“欢迎回来,爱拔酱!”

 

FIN

 

 

嘛……可能是受文曲星临幸,今早想到个绝妙的标题《三人行,必有我夫,择器大者而从之》,但是之后和文曲星失去了联系,故事大纲、人设什么的还没想好……重点是不会开车……啊~总之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!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