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頭肥花

腐女爱猫!

嘛…听演唱会也有风险…以下发言肯定要得罪王若琳粉了……昨天看到有的售票网把门票2.5折大甩卖,我就好气哦,因为我买的正价票……我昨天说啥来着?好像是说我今天到会场尽量不哭出来……嗯,一开始做到了,结束的时候,我眼泪都哭干了……嘛,听了录音你们就知道了……我觉得王若琳肯定是学表演的吧,特别爱演……戏份很足……可这是演唱会,不是舞台剧啊!!一般演唱会最后结束时不是都会叫安可嘛?坐我后一排的人喊了句:王若琳!!!然后小小声说了句:别回来了!
嘛,演唱会还有两首歌才结束时,人差不多走了一半,我从上面看,楼下中间空了好多……我前面两排全走了,看来大家都是欣赏不来王若琳如此放飞自我……
[流泪]王若琳还我血汗钱[流泪]

评论